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建党100周年】玉溪新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进”活动

    来源:玉溪市委统战部 2021-06-15 15:52:00

      新平县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三进”活动,让党史知识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机关
      “我把歌声献给党”中老年红歌大赛在新平县党群服务中心火热开唱,来自社会各界的数十名中老年选手报名参赛。选手们用独唱、合唱以及舞蹈等多种表演类型将《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都有一颗红亮的心》等红歌演唱的铿锵有力,荡气回肠,以满腔热忱唱出了对党的赤胆忠诚与感恩之心,唤起了现场观众的红色记忆,引发了一次又一次的大合唱。
      在社区
      举办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之“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绘画比赛。孩子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挥舞着画笔,通过线条、色彩来表达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梦,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画跃然纸上,每一幅画都洋溢着纯真的童心童趣,绘出了孩子们心中的红色印象。
      在企业
      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党史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重温哀牢山红色革命历史,结合新平革命斗争史,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企业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意识,引领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提升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