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市统一战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临沧市委统战部 2021-12-07 10:00:00

      12月4日,临沧市统一战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芶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肖涛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春主持会议。市县统战干部及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玉娥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江腾,市侨联主席向亦武和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穆志强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明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总结历史经验的角度、从新时代伟大实践的角度、从开创美好未来的角度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统一战线的准确定位,认真一一对照抓好贯彻落实。接下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四个结合”为切入点,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和省市党代会会议精神的热潮;坚持以“十大统战行动”“八大统战思维”为抓手,认真抓好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以月计划周安排日落实为抓手,不断推动全市统一战线精细化管理;坚持以“大团结大联合”为主题,打造统一战线文化长廊。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一战线,提升统战思维,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网络宣传特邀通讯员 李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