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福贡县统战系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来源:福贡县委统战部 2022-01-28 11:40:00

      1月21日下午,福贡县统战系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县工商联、县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和福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云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的通知》及四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4位参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统战系统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刻谨记廉政准则,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强化主动担当,敢于斗争意识,不断提高见微知著、分析预判、科学应对的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深入推进生态环保建设。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上来,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统战工作的重要位置,主动把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工作融入民族宗教工作、民主党派工作、非公经济工作等统战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力求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撰稿:福贡县民宗局 和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