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双江县委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双江县委统战部 2022-03-17 16:36:00

      3月4日,双江县委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
      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甄鹏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全县统一战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拓宽思路、创新方法。特别在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在考察调研、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在搭建平台、服务大局、助推发展,在自身建设、拓展领域、夯实基础,在理顺关系、构建和谐、维护稳定,在打造精品、树立典型、提升水平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甄鹏要求,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围绕高质量跨越发展主题,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放手调动一切力量谋发展,放胆让非公有制经济唱主角,放心让党外领导干部挑重担,放开思想束缚推动工作增效。要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努力形成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提高站位、扛实责任,健全机制、形成合力,完善网络、充实力量,提升能力、锻造铁军。
      甄鹏强调,要继续发扬全县统战干部不甘人后、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
      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勐库华侨管理区工委、双江农场社区工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