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临沧市委会到沧源县班老乡开展疫情防控包保督导工作

    来源:临沧市委统战部 2022-03-30 12:15:00

      3月18日,临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春、九三学社临沧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瑜一行到沧源县班老乡开展疫情防控包保督导工作。
      督导组到班老乡营盘村、新寨村、上班老村、下班老村、班搞村、帕浪村和部分学校、宗教活动场所、卡点和边境一线,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对班老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班老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工作措施扎实有效,但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督导组要求,一是思想上还要进一步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时间长了,容易产生懈怠,越是关键时刻,越要高度重视,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常态化防控工作还要进一步规范,体温测量、扫码过卡、佩戴口罩等方面要规范;三是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还要进一步加强,继续抓好七个专项行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四是网格员的作用还要进一步发挥,加强网格员培训、压实网格员责任,以网格化管理实现精细化管理。督导组还对宗教场所的管理和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