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选优配强班子,争当统战先锋——澜沧县委统战工商联党支部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澜沧县委统战部 2022-06-28 18:08:00

      为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党建助推统战事业新征程。6月27日,澜沧县委统战工商联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班子。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代表本届支部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三年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严格程序,做到了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五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县委统战工商联党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并明确了党支部3名委员的职责分工,并将选举结果在党员大会上进行通报。
      新一届县委统战工商联党支部书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思路,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带领支部党员做好各项工作。
      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继续以共产党员新时代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动澜沧县大统战大联合的格局,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