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泸水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2次会议

    来源:泸水市委统战部 2022-07-27 10:11:00

      7月22日,泸水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2次会议,总结上半年统一战线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董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兴地镇、洛本卓乡、市委政法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汇聚力量,扎实推进了“泸水同心·思想引领工程”、“泸水同心·石榴红工程”等九项工程,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各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坚持服务大局,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创新;要坚持团结联合,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努力做好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行无党派人士认定登记动态管理;努力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港澳台侨事务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努力坚持守正创新,团结和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奋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与各乡镇、街道、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签订了《泸水市2022年度统一战线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责任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大子、副市长范斌、市政协副主席钱桂凤、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