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曲靖:罗平县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罗平县委统战部 2022-08-16 16:26:00

      8月12日上午,罗平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牢牢把握和全面深刻理解“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紧密结合罗平发展大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罗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维护团结,促进和谐,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