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曲靖:罗平县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罗平县委统战部 2022-08-16 16:27:00

      7月29日至30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连日来,罗平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展开热议,表示将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罗平“四地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要全面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战略意义,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的落实;县委常委会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列为学习“议题”,以上率下带动全县各级各领域形成大宣传、大学习的浓厚氛围,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讲话精神,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管根本的工作;召开县委统战部会议进行学习传达,要求全体统战干部做到深入学、系统学,深刻理解“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县其他各部门也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了学习。
      通过学习,全县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坚持思想破冰,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创新统战工作思路,不断促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和谐发展。“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我要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爱国奋斗为目的,投身改革创新一线中,以开放共享的姿态实现多方联动,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罗平县糯桠布依土特产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炳贵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