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镇沅县委统战部四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普洱市委统战部 2022-11-15 11:2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统战领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干部职工集体学、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党支部专题学四举措推进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生动实践。
      领导班子带头学。镇沅县委统战部进一步鲜明领导带头领学的导向,满怀排头兵、指挥员、宣讲员的责任意识以上率下反复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精读党的二十大理论文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领导班子成员迅速发表对党的二十大感想感悟,积极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干部职工集体学。10月16日,镇沅县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10月28日,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集中精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思考谋划下一阶段统一战线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10月31日,镇沅县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新修订党章,部分领导干部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交流学习体会。
      党支部专题学。11月2日,镇沅统战民宗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坚持干字当头、担当进取,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发扬斗争精神,团结奋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贡献统战力量。
      (撰稿:镇沅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 余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