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江川:深学细悟聚共识 团结一心汇力量

    来源:江川区委统战部 2022-11-15 16:03:00

      10月24日,江川区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区委宣传部旁听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乔华主持。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顾秋传达学习了王宁书记在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讲话精神。顾秋强调,区工商联要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民营企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下好“三步棋”,在真抓实干中助企纾困解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陈乔华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陈乔华指出,区工商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笃行,坚持学习领会突出“高”、宣传引领突出“广”、贯彻落实突出“准”,推动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一要传承统战之“史”,在百年实践中感悟思想伟力;二要把握统战之“势”,在时代使命中强化责任担当;三要聚焦统战之“要”,在紧贴实际中狠抓经济统战;四要坚持统战之“大”,在协同联动中谱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