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江川: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来源:江川区委统战部 2022-11-15 16:04:00

      近日,江川区工商联在第一时间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以昂扬姿态走好新时代之路。
      区工商联(商会)三届执委委员、党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商会会长、行业商协会会长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认真听取讲解员对江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介绍,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中真情感悟“江川之变”“玉溪之变”“中国之变”。
      江川区星云街道商会会长马俊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共产党人,又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衷心感到自豪,会在赶考路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基层商会会长,自己将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引领星云街道商会的健康发展,为江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