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金平:召开“四支队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金平县委统战部 2022-11-18 17:22:00

      2022年11月9日下午,金平县召开“四支队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代伟传达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马强主持会议,金平县部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党外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25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代伟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报告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主要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七个方面作了传达学习,着重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解读,并提出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李代伟要求:要发挥各自在行业和部门“领头鹰”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实施意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深刻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各自特色和优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金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