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西双版纳州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西双版纳州委统战 2023-01-04 15:35:00

      2022年12月26日,西双版纳州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景洪召开。会议总结过去六年工作,谋划未来发展,积极参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共同开创光彩事业新局面。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副主任、州侨办主任刀江武代表西双版纳州光彩事业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州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罗骏,各县(市)委统战部、工商联领导,州光彩会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兆昌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双版纳州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西双版纳州光彩事业促进会一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和《西双版纳州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西双版纳州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刀江武同志当选会长。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统战部、工商联要把光彩事业作为开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州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大力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在自觉投身光彩事业中体现担当作为、彰显社会价值、接受思想洗礼、升华精神境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光彩事业是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光彩事业发挥作用的着力点,通过精准帮扶提高贫困地区致富能力,通过项目实施帮助贫困地区提升产业发展水平,通过文化科技帮扶把扶贫和扶智扶志结合起来。要通过改革创新推动光彩事业广泛深入发展,积极开拓进取,努力扎实工作,不断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进一步推动光彩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号召,全州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践行“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的企业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在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的指导下,积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组织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贫困落后地区开展项目投资带动帮扶及公益捐赠,为促进西双版纳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西双版纳州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