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贡山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上半年工会活动

    来源:贡山县委统战部 2023-06-06 16:35:00

      为进一步增进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贡山县委统战部开展2023年度上半年工会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在部机关会议室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五、六节内容)、全国工会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工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广大职工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共同思想基础、劳模人物张桂梅事迹。
      学习结束后,依次开展了沙包投准、夹玻璃珠、投飞镖、跳绳等项目,将竞技与趣味融合。职工们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你追我赶,现场笑声、加油声此起披伏,气氛十分热烈。
      整个工会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