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贡山县举办2023年党外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来源:贡山县委统战部 2023-06-06 16:38:00

      近日,贡山县举办2023年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世荣,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繁盛出席开班仪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媛媛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世荣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履职尽责能力,三要凝心聚力、求同存异,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春林为培训学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龙讲授了《提高认识 扛牢责任 扎实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
      在座谈中,通报了中央、省委、州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各位参训学员畅所欲言,为下一步统战工作开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培训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实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落实上同心同行。二是要充分发挥社会各界资源优势,在建言献策上发挥最大作用,建诤言、献良策。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教育强县等民生事业,主动参与万企帮万村、促进就业等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改善民生上发挥最大作用。三是要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合作精神”,脚踏实地把企业做大做强;四是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积极建言献策,为贡山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