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西畴:【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长谈】 汇集“统战之力” 彰显“统战之为”

    来源:西畴县委统战部 2022-11-28 18:42:00

      西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  李滔:
      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对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西畴县统战领域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西畴县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要充分发挥统战领域各界代表人士的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采取精神传达会、专题讨论会、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在全县各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为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发挥积极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要结合统战领域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把西畴建设成为新时代“西畴精神”实践创新高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