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巧家举行“同心天伦行动、助推脱贫攻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巧家县委统战部 2018-09-29 08:39:00

      为进一步开拓巧家统战工作新局面,团结引领各族各界人士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与党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把统战对象变成统战力量,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由巧家县委统战部牵头,县工商联、妇联、红十字会、计生协会、团县委及部分企业、商会参与,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紧扣脱贫攻坚,开展巧家县统一战线“同心天伦行动、助推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以关爱留守妇女、儿童、空巢老人“三留人员”系列公益活动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巧家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和真情。
      9月27日上午,由巧家县统战部牵头在堂琅文化广场开展巧家县统一战线“同心天伦行动、助推脱贫攻坚”活动启动仪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冉渡江主持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德元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工商联、妇联、红十字会、计生协会、团县委、巧家仁安医院、匠人名剪、广美药业有限公司、浙江商会、湖南商会、白鹤滩建材有限公司、汪萍批发部、德丰养殖公司、新雅特广告公司领导、代表及慕名而来的人民群众近1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德元对开展好活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县工商联、县妇联领导对开展好相关工作作了部署,企业代表对参与做好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组织开展了义诊、义务理发,发放了两孩政策和艾滋病防范知识、青少年合法权益政策宣传册,进行了妇女维权和企业女工维权咨询等活动。
      老百姓对此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多开展一些有利于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此类活动。(巧家县委统战部 蒋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