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江城:江城中澳农科再出手,捐资助学承美德

    来源:江城县委统战部 2018-09-30 15:48:00

      近日,由江城中澳农科发起,三位美国中学生参与的爱心助学活动在江城县国庆乡新寨小学举行。江城县副县长王法治、县教育局局长李龙、中澳农科相关领导及三位美国中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捐助活动,公司向新寨小学捐款20万,其中12.5万用于篮球场建设,7.5万作为50名小学生的助学金。捐助仪式由江城县教育局李龙局长主持,新寨小学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参会嘉宾分别做了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中澳农科的善举,是物质上对新寨小学及50名同学的援助,更是在精神上对他们的鼓舞,也是“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成,将来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江城中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公司致力于通过发展澳洲坚果产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带动农户脱贫致富,实现多方共赢。自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江城县委县政府“非公经济参与扶贫攻坚”的号召,在江城县社会帮扶暨“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公益活动中一次性捐款10万元。今天,中澳农科再次出手,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期实现企业发展,农民致富的和谐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