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上海市崇明区工商联到沧源县开展 “双一百”企村结对精准扶贫行动

    来源:沧源县委统战部 2018-12-13 16:12:00

      近期,上海市崇明区工商联、区政府合作交流办、民营企业家一行14人在崇明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顾德昌的带领下,到沧源县开展“双一百”村企结对精准扶贫行动。

      此次村企结对精准扶贫行动,上海市新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高家庄园农业公司、上海为中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民营企业与沧源县勐董镇、岩帅镇、勐省镇、勐角乡、班老乡5个乡镇的17个深度贫困村签订了帮扶协议,并即将为每个结对的深度贫困村捐资10万元,共170万元。“双一百”村企结对精准扶贫行动是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的村企结对精准帮扶行动,是展示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的创新性举措。

      临沧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肖涛,沧源县委书记杨志厅、县委办主任毕志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振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子艳以及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