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沧源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县脱贫攻坚冲刺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沧源县委统战部 2018-12-13 16:15:00

      近期,县委统战部分别在部机关、班老乡营盘村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县脱贫攻坚冲刺动员会议精神,并对下步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安排。
      一是再次对贫困户全面走访、精准识别,确保底数清、对象真、信息实;二是驻村工作队要继续投入人力、财力、物力和精力做好包干到户工作,落实好“三包责任”;三是继续以“两不愁、三保障”为抓手,结合贫困户退出的6条标准,按照“一户一策”优化做实在“户户清”行动;四是继续开展好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行动,做好农村和农户环境卫生的集中整治和维护,让营盘村展现出新农村的新环境、新面貌、新气象;五是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和惠农政策的宣传工作,让贫困群众会算“脱贫账、民生账”,在算账过程中增强群众依靠自己的双手主动参与脱贫、积极增收致富的决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