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何国斌深入乡村振兴“千名领导挂千村”联系点走访调研

    来源:玉溪市委统战部 2018-12-13 21:41:00

      12月12日,玉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国斌深入乡村振兴“千名领导挂千村”联系点——新平县扬武镇马鹿寨村委会新寨河小组走访调研,并与小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召开恳谈会。

      恳谈会上,何国斌对新寨河小组的原址拆除重建安置、蔬菜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村民代表提出的扩大养殖小区、开展种养殖技术培训、送医下乡义诊等11个方面的需求一一进行了答复。何国斌指出,乡村振兴“千名领导挂千村”责任制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关心关爱,是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安排何国斌联系新寨河小组,何国斌说,有责任、有义务和大家一起,为新寨河小组的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对新寨河小组未来的发展,何国斌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新寨河小组的村规民约建起来、用起来,形成靠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的良好局面,以法治思维为新寨河小组的发展提供基本保障;二是要谋求产业发展,特别是在蔬菜种植和牲畜养殖产业方面,要提质扩容,结合当前实际制定好规划,条件成熟时成立蔬菜种植合作社;三是要坚持勤劳致富,要牢固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思想,不等不靠,共谋幸福美好生活。
      恳谈会结束后,何国斌还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驻马鹿寨村委会扶贫工作队员研究了脱贫攻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