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广南县委统战部积极开展12月“十到十同”工作

    来源:广南县委统战部 2018-12-14 17:12:00

      12月8日,广南县委统战部的干部职工们一大早就起来了,大家准备好食物,就乘车前往篆角乡干坝村委会阿妹冲小组看望“亲家”。

      此次走访,主要围绕已脱贫户和今年的脱贫户开展复核工作,一是对已脱贫户和今年的脱贫户房屋改造或新建情况进行复核;二是动员贫困户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并帮助贫困户进行改厨、改厕规划选址;三是继续对还未开展危房改造的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政策宣传;四是对辍学学生家庭进行劝返。
      在走访中,亲切与贫困户拉家常、议脱贫,帮助贫困户打扫房屋卫生、整理家务;了解贫困户家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想办法帮助解决。目前通过沟通衔接,帮助3户贫困户解决了建房贷款问题,贫困户都夸统战干部职工们真正为老百姓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