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市工商联进社区开展爱国卫生“7+1”宣讲活动

    来源:昭通市工商联 2020-11-25 02:0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市正热火朝天的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11月20日,昭通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到网格责任区烟草家属区和北城小学家属区进行卫生整治,进一步清除卫生死角,清理沟渠,清理乱堆乱放杂物。并在下排街社区召开宣讲会,共同开展爱国卫生共建共治共享相关工作,会议由下排街社区居民委员会书记王元和主持。就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基本政策知识对大家进行宣讲,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推进健康昭通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文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结合实际给在座居民代表从60年代至今,举例鲜明的讲解我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历史时期、都始终坚持开展群众卫生运动所取得的成效;深入讲解了爱国卫生运动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陈文庄还强调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知识的重要性,倡导爱国卫生运动中应全民参与,积极营造“好氛围”,自觉养成“好习惯”,共同维护“好环境”。
      会上,发放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宣传资料,并与网格责任区域居民代表签订了共建共治共享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