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上海中环集团到鲁甸调研,结对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鲁甸融媒体中心 2021-12-17 18:12:00

      近日,上海中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卫东率队到鲁甸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东等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建设合作事宜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向东在交流中表示,希望中环集团把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发展理念带到鲁甸,共同寻找中环集团产业优势与鲁甸县资源优势的最佳结合点,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乡村振兴。李卫东表示,中环集团一定会全力以赴响应东西部协作号召,竭尽所能为鲁甸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本次调研中,上海中环集团与鲁甸县桃源回族乡大水塘村、江底镇坡脚村签订结对框架协议。
      (供稿:鲁甸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