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西双版纳勐海:政企村心连心 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来源:勐海发布 2021-12-21 17:11:00

      12月9日,勐宋乡“政企村”支部联建工作座谈会在勐宋乡曼迈村召开,旨在进一步拓展党组织、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渠道,实现不同领域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互促共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当天,勐海雨林古茶坊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为结对帮扶的曼迈村捐赠了10万元发展资金。
      近年来,勐海县多家企业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号召,发挥优势,勇于担当,在助力勐海县巩固脱贫成效接续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今年7月,勐海雨林古茶坊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荣获中共中央授予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随着乡村振兴工作深入推进,在勐海县委、县政府的引领下,勐宋乡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积极探索“政企村”党建结对在活动互联、发展互补、困难共解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有效途径,以“机关+企业+农村”的模式,带领群众走出了一条“兴茶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供稿:勐海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