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会泽县搬迁群众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倍受鼓舞

    来源:会泽融媒 2022-01-19 09:33:00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点的数万群众,在收听收看电视直播后,心情激动,心怀感恩,倍受鼓舞,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希望。
      深切感受到搬迁后幸福生活的县城安置点的各族群众,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电视直播。在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点钟屏街道的集中收看地点,搬迁群众通过电视机观看了直播后,心潮澎湃,久久不愿离去,激动地谈起了各自的感受。在位于县城安置点的会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上,搬迁群众停下脚步,观看广场大屏的直播。就连跳广场舞的大妈们也停止了舞步,自发加入到观看的队列中。
      从乐业镇乐业村搬迁到县城安置点“惠智园”的群众郑俊林,在会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集中收看点观看了大屏的直播后,感慨地说:“我家三年前还住山旮旯里头,现在搬进了县城安置点,住进了单元房,娃娃上学也方便了,医疗保障也方便了,就业也稳定了,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从乐业镇曾家村搬迁到县城安置点“惠智园”的群众杨文祥,在钟屏街道的集中收看点观看了电视直播后,高兴地说:“自从我们搬迁进县城安置点后,打工也方便了,有了稳定的收入,希望我们一家子来年继续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
      (供稿:会泽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