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五华区委统战部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来源:五华区委统战部 2016-01-26 09:26:00

        121日下午,五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伟、区侨办主任陈娟、区台办主任程云一行,来到莲华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了4名困难侨眷侨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座谈中,区委统战部及街道领导与各位侨属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家庭、工作情况和海外亲友的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2015年以来,莲华街道办事处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加强辖区的统战工作,召开了两次街道社区统战培训会,认真了解和详细梳理了各类统战成员的基本情况,为基层统战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制定并抓好“侨眷家中有事必访,侨眷患病住院必访,侨眷遇到困难必访,侨眷节前必访,亲友回国必访”的“五必访”制度,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侨眷的心坎上,营造了爱侨护侨的浓厚氛围,同时引导辖区侨眷侨属热爱祖国,关注辖区发展,共同为辖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五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