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景东县侨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景东县委统战部 2017-02-15 09:45:00

        2月10日,景东县侨联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县侨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景东县侨联2016年工作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了2017年侨联工作;参会委员对2017年侨联工作进行了畅谈,会议顺利补选了景东县侨联主席。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元坤到会指导工作,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县侨联的工作并对县侨联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明确的要求:一是县侨联班子成员要认真研读《侨联章程》,学习宣传好相关法律法规,对如何做好侨联工作多思考。二是把握侨联工作的正确方向,转变观念,不断拓宽侨联工作思路,本着“侨事无小事”的原则,用情、用心、用力做好侨联工作。三是要转变作风,不断提高为侨服务观念,努力解侨之难,助侨之困,谋侨之所需,当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娘家人”、“贴心人”和“帮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