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德宏州侨联侨办以严明纪律推进从严治党践行“四种形态”

    来源:德宏州委统战部 2017-03-13 08:35:00

        3月9日上午,德宏州侨联侨办党组书记、主席、主任何庆国以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解读“四种形态”的运用,深入推进德宏州侨联侨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何庆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用好第一种形态》、《红脸出汗是最大的爱护》、《“四种形态”主责在党委》、《相信组织依靠组织》等文章,科学回答了“用什么执纪、为什么监督”等重大问题。

        何庆国要求,2017年,德宏州侨联侨办要持之以恒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德宏州侨联侨办各项规章制度。全体党员干部要凝聚共识、增强党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种形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严明纪律推动侨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