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峨山县委统战部、县侨办组织召开2017年外派教师工作会

    来源:峨山县委统战部 峨山县侨办 2017-03-15 11:38:00

        3月10日,峨山县委统战部、县侨办组织召开了2017年外派教师工作会,7名外派教师(家属)、派出教师的学校负责人、县教育局、地税局相关领导及县委统战部、县侨办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县侨办领导对一直以来给予外派华文支教工作大力支持的县教育局、相关学校、参与支教工作的全体教师和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峨山县外派教师工作的基本情况,站在统战工作的角度,使大家明白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及深远影响,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打算。教育局表示,今后要加强重视,继续配合好侨务部门来开展此项工作,并从外派教师的选派程序、选派条件及其部门间配合方面提出建议,外派教师也结合自身支教经验与亲身体会,就如何继续做好峨山县外派教师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另外,针对外派教师国外工资补贴纳税事宜,此次会议邀请地税部门相关领导进行了政策讲解。

        最后,县侨办领导就当前正在安排部署的2017年外派教师工作提出要求,会后向外派华文教师及其派出学校发放了2016年下半年相关补助和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