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台湾两岸农业科技合作交流团到澜沧交流考察

    来源:澜沧县委统战部 2017-03-20 11:21:00

        近日,中国国民党“国家发展研究院”林忠山院长率台湾两岸农业科技合作交流团一行17人到澜沧进行咖啡产业交流考察,澜沧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应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阳云,县台办、县茶叶和生物特色产业局、竹塘乡党委和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交流考察。

        林忠山先生一行深入到竹塘乡幕乃村大广扎咖啡基地,实地参观了咖啡从种植到产品的生产全过程,对咖啡种植、管理、加工、品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就咖啡产业发展方面未来有合作潜力的事宜进行了广泛讨论和深入沟通,希望两岸共同打造“咖啡王国”,促进合作共赢。

        参访期间,台湾嘉宾还深入到惠民镇景迈古茶山,体验古茶林的生物多样性,品鉴景迈千年古茶,了解澜沧少数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发展等情况,亲身感受少数民族的热情、善良和亲切。通过交流参访,进一步加强了澜台两地的沟通交流,融合亲情,增进了解。 (澜沧县委统战部  李兆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