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个旧市侨联召开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个旧市侨联 2017-04-27 14:47:00

        4月18日,个旧市侨联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建龙、市纪委第四纪工委、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委员会、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外事侨务委员会、市政府外事侨务办等部门领导及市侨联委员、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 、红河州委第八届二次全会、个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侨联第十届二次全会、红河州侨联四届六次(扩大)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个旧市侨联主席李刚作的《2016年侨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侨联主要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从“五个着力”进行了部署。同时针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对各位委员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周建龙在会上从侨联改革和加强作风建设两个方面作了讲话,他要求市侨联要吃透上级侨联改革的精神,结合个旧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同时强调全市侨联干部要加强对内对外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团结干事,为实现市委“12536”工作思路发挥出侨联的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