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澜沧县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澜沧县委统战部 2017-06-27 11:22:00

        6月23日下午,澜沧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会议中心三会议室召开。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阳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普洱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澜沧县2016年对台工作,分析对台工作形势,统筹安排今年工作任务。

        会上,阳云要求,要准确把握上级对台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上级对台工作的精神实质;坚持服务大局,突出工作重点,主动作为,持续推进澜沧县对台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澜台交流交往,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持续推动两地之间文化交往和经贸合作,不断增强澜沧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让更多的台湾同胞到澜沧观光旅游、交流感情、投资创业。

        阳云强调,做好对台工作事关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重大部署,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实际,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应对挑战,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努力为服务对台工作大局、服务澜沧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澜沧县委统战部 李兆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