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走进河口

    来源:河口县委统战部 2017-08-17 17:11:00

        8月11日,省侨办、州外侨办、县外侨办联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河口县城街心花园开展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活动,为归侨侨眷送医、送药、送健康。

        当天上午,许多归侨侨眷早早地就等候在活动现场,医疗队到来后立即开展医疗服务,为归侨、侨眷提供免费的测血糖、测血压以及内科、外科、针灸科、中医科、妇科、五官科看病服务,并联合河口县人民医院提供免费的B超检查服务。同时,医疗队还准备了许多常见疾病的治疗药物,免费赠送给患者。

        随着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归侨侨眷前来看病检查,许多群众也加入到其中,虽然工作量很大,但医疗队始终保持微笑,用热情的服务和精湛的医术让大家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据统计, 当天上午,共490人次现场问诊治疗,180人免费领取了药品。活动中,州外侨办和县外侨办还开展了侨法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河口县委统战部 梁斌 杨白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