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市2017年缅甸华文教师证书培训班 (第二期)举行开班典礼

    来源:曲靖市委统战部 2017-08-17 17:14:00

        8月11日,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主办,曲靖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曲靖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缅甸华文教师证书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曲靖师范学院举行,来自缅甸的44位华文教师将在曲靖师范学院进行为期12天的华文教育培训。

        曲靖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张燕对远道而来的缅甸华文教师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培训增进双方的友谊,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舔砖加瓦。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杨恒波、缅甸郊区华校互助会副秘书长叶素欣出席开班典礼。

        开展华文教育工作是加强对周边国家的宣传工作,巩固和扩大我国同周边国家关系长远发展的社会和民意基础,更是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增进海外华侨华人与祖(籍)国感情的重要工作,自2016年以来,我们把开展海外华文教育作为涵养侨务资源,参与公共外交事业的重中之重,作为长期性、基础性的“留根工程”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