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上海欧美同学会黄埔分会到西盟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来源:西盟县委统战部 2017-10-17 17:06:00

        10月14日上午,上海欧美同学会黄埔分会会长沈毅一行11人在普洱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赴西盟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14日下午,沈毅一行在西盟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帮扶活动座谈会。西盟县政协副主席王宗俊,副县长宋正娴,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宗俊对沈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宋正娴向沈毅一行汇报了西盟县基本情况,她指出,西盟县属全省重点贫困县之一,贫困面大,贫困深度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希望上海欧美同学会黄埔分会各位领导进一步关注西盟的发展,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推动西盟县基础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听取汇报后,沈毅会长就此次开展帮扶活动的目的作了说明,同时也对西盟县的教育事业、社会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图张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