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台湾南投县云南同乡会李克之理事长一行到禄劝县交流参访

    来源:禄劝县委统战部 2018-03-08 16:00:00

      3月4日,台湾南投县云南同乡会李克之理事长一行10人到禄劝交流参访。禄劝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参访交流活动。

      李克之一行参观了禄劝脱贫攻坚纪实展,并观看了宣传专题片。随后,参访团走进凤家古镇和县文联文艺创作基地,用镜头记录下禄劝美丽的瞬间。在凤家古镇,精美的彝族刺绣作品引起了参访团的注意,其绚丽的色彩、精细的做工、精巧的图案都让参访团成员惊叹不已。禄劝县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秀美怡人的自然风光、和谐团结的民族关系,给参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县委书记焦林向参访团介绍了禄劝县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经济交通以及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焦林强调,台湾南投县云南同乡会与昆明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感情与友谊,希望台湾同胞为禄劝的发展建言,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让友谊之手越握越紧。

      李克之表示,禄劝文化底蕴深厚,是一个有底蕴传承、有创新活力的好地方。同时,宜创业、宜居住的良好环境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学习,共促发展,为造福两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