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李嵘会见甘肃省侨联招商考察组芦小燕一行

    来源:云南省侨联 2018-05-15 16:56:00

      5月11日,云南省侨联主席李嵘会见来滇开展兰洽会、伏羲节招商考察的甘肃省侨联副主席芦小燕一行。

      受李嵘主席委托,省侨联副主席高峰组织有关部室、侨资企业与甘肃省侨联考察组座谈。芦小燕介绍了甘肃侨情、甘肃侨联工作情况;张掖市招商局等部门进行了招商推介。高峰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云南侨情以及省侨联近年主要工作。侨资企业云南富邦基业有限公司、云南银河之星科技园有限公司与甘肃省张掖市有关部门就加强滇甘旅游、农业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会后,李嵘亲切会见甘肃省侨联考察组并合影留念。他指出,云南和甘肃经济互补性较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地侨联在南博会、兰洽会等重大经贸活动中深化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云南省侨联副主席(兼职)、云南富邦基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先,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云南康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毅参加座谈会。

      云南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马军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