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河口县侨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议

    来源:河口县委统战部 2018-05-16 16:54:00

      5月8日,河口县侨联召开了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县侨联委员、干部,社区、农场侨联联络员以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云松、县外侨办副主任陈波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云南省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红河州侨联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河口县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县侨联主席刘艳代表全委会作的《立足实际 发挥优势 为建设新时代开放安宁美丽国门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河口县侨联的主要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委员和联络员们就县侨联落实改革措施和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岳云松充分肯定了县侨联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海内外联谊方面作出的努力,并结合当前改革发展大局,对河口侨联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大力加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思想引领工作。二是加强调研、抓实侨联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抓好侨联自身建设,推动侨联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