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嵩明县台侨青年创业园在县职教园区星汇众创空间成功授牌

    来源:嵩明县委统战部 2018-05-16 17:04:00

      5月9日,嵩明职教基地星汇众创空间创建成果授牌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在嵩明职教基地举行。昆明市台办副主任高云龙出席活动,为职教基地星汇众创空间授牌“嵩明台侨青年创业园”。授牌仪式结束后,高云龙等相关领导先后参观了星汇众创空间、云南工商学院“翠银羽丝传统手工艺品工作室”,并到职教园区管委会听取了园区建设规划汇报。

      依托职教园区星汇众创空间成立“嵩明台侨青年创业园”,旨在充分发挥职教园区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充分利用其较为先进、成熟的“大众创业”经验和较强的影响力,积极为在嵩台胞台属、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华侨、归侨及侨眷,以及全省乃至全国的台侨青年到嵩明县创业提供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承载能力较强的创业平台,增强优质台侨资企业到嵩明县投资投产的吸引力,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嵩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