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台湾嘉义北回文化艺术基金会到西畴考察北回文化

    来源:西畴县委统战部 2018-05-16 17:26:00

      5月6日,台湾北回文化艺术基金会林进一董事长一行32人到文山州西畴县考察北回归线文化,基金会一行先后参观了汤谷村(北回归线上——找回太阳的地方)和西畴人博物馆,西畴县侨办向基金会一行介绍了“回归家园”、“精神高地”、“太阳故乡”、“木兰天堂”四张名片,让他们了解了西畴县的回归文化、“西畴精神”文化、太阳文化和民族文化及丰富的自然资源。

      参观结束后,基金会一行还就北回归线文化与西畴县侨办、旅游、住建、文联、招商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西畴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北回归线文化发展、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就两地北回归线相关资料及如何推动两地北回归线相关领域的发展与合作进行了交流。(西畴县委统战部 吴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