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州侨联调研组到个旧市调研

    来源:个旧市委统战部 2018-07-19 16:57:00

      7月11日,红河州侨联保留副县级待遇干部李艾频、州侨联副主席(兼)、红河县侨联主席杨亚国、州侨联办公室主任姚锴、州侨联保留正科级待遇干部雷永旭一行到个旧市开展调研工作,个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建龙、个旧市侨联主席李刚、中共云锡公司统战部副部长李文元、云锡公司侨联主席周承明陪同调研,个旧市侨联、云锡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个旧市侨联、云锡公司侨联分别汇报了侨联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近年来侨联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侨联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李艾频对个旧市侨联、云锡公司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个旧市侨联、云锡公司侨联要抓住群团改革的大好机遇,开拓创新,健全组织,建强基础,努力实现自身建设上的全面突破;要深入挖掘侨界资源,充分发挥侨联工作的特有优势,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在个旧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围绕当地特色,找准侨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打造好个旧市侨联特有的工作品牌。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云锡机关社区侨胞之家、侨情恳谈室等为侨服务工作阵地建设工作。并对云锡机关社区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