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侨联“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在昆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18-09-20 15:37:00

      9月19日,2018年云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在昆明举行。
      省市侨联机关干部职工、侨界离退休干部、各大专院校侨联、企业侨联负责人以及各直属团体联谊会,还有部分在昆的归侨侨眷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传达了第10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是侨联的光荣使命。去年以来,省侨联加大了对困难归侨侨眷的帮扶力度,实施了“2·10”暖侨行动,对40多户特别困难的归侨侨眷重点帮扶;开展了“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先后为4000多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了手术;成立了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举办了第16届东盟华商会等活动。
      省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侨联将贯彻党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在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上下功夫,在深化侨联改革、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形成以侨为桥、以侨联侨、以内联外、内外联动的生动局面。
      活动现场,来自各直属团体联谊会、师大侨联等单位代表载歌载舞,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节日祝福。
    (云南日报记者 韩成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