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戴安澜将军军团功勋勋章捐赠圆满促成

    来源:省黄埔同学会 2018-11-07 16:42:00

      11月2日,“戴安澜将军军团功勋勋章”捐赠仪式在腾冲滇西抗战纪念馆顺利完成。此次捐赠缘起戴安澜将军后人感怀父辈身陨滇西战场,其子戴澄东代表家人征求黄埔军校同学会(总会)协助,交由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就相关事项与滇西抗战纪念馆交流、协商并促成。捐赠仪式圆满达成,不仅让戴安澜将军后人完成夙愿,同时也让腾冲滇西抗战纪念馆实物馆藏得以充实!
      黄埔军校同学会(总会)副秘书长郝一峰出席活动并指出,戴安澜将军之子戴澄东先生此举,虽然是完成家人的夙愿,但此次慷慨无私的捐赠,既是黄埔人的骄傲也是黄埔同学会的骄傲!腾冲市委副书记孟定双也在捐赠仪式中,代表腾冲市向戴澄东及家人表示感谢!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黄妮亚、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王曦宁等有关领导,云南省黄埔同学会副会长、19期黄埔生卢彩文,知名黄埔亲属林爽爽、王晓玉、卫修宁及江苏芜湖黄埔同学会一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捐赠。会前,一行人到腾冲国殇墓园缅怀英烈并敬献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