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保山:施甸县侨办开展“送医送药下基层 、义诊活动暖人心”活动

    来源:施甸县委统战部 2018-11-13 17:46:00

      为充分发挥侨联(侨办)的职能作用,不断整合社会资源,更好服务侨界群众,致力于解决广大归侨侨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就医问题,使他们不出远门就能够免费享受到专家高水平医疗服务。近日,施甸县侨办(侨联)商县中医医院,分别深入姚关、万兴等乡镇为归侨侨眷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送医送药等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的医疗组由云南省中医院万名医师支援县级中医院的肾病、骨科、内科、外科专家和县医院的业务骨干及护理人员组成。诊治现场,前来就诊的归侨侨眷及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为他们仔细诊治疾病,耐心讲解病因、病理和用药常识,详细讲解相关的疾病预防知识,并免费为他们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和心电图、B超等检查。
      此次活动,共为200余名归侨侨眷、1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群众进行了义诊,免费发放了1万余元的药品。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医风,赢得了归侨侨眷及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