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台湾农贸副产品深加工投资考察团到洱源县考察青梅种植

    来源:洱源县委统战部 2018-12-13 17:58:00

      近期,以卡尔国际企业顾问有限公司洪锡麟董事长为团长的台湾农贸副产品深加工投资考察团一行8人到洱源县考察青梅种植、农贸副产品深加工等。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中正,县农业局、县招商合作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洱宝实业有限公司、茈碧湖镇松鹤村、品宏高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梅子加工生产、青梅种植基地、黑蒜精加工项目等情况,听取洱源县梅子产业生产情况、黑蒜精加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分析了洱源县的发展潜力和发展优势;参观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设备的生产、技术和市场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发展、管理理念和经营现状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洱源县青梅、黑蒜等农贸副产品开发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考察团一行表示,洱源县地理位置优越,民营产业基础雄厚,产业特色鲜明,梅子种植历史悠久,全县梅树种植品种多,所产梅果品质好、果大、肉厚、核小,味美而营养丰富,被誉为“中国梅子之乡”。同时,近年来随着梅子种植、加工水平不断提高,全县梅果产业不断发展,是全国100个经济林产业示范县之一。黑蒜加工属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产品属中高端消费,附加值高,国内市场及出口前景广阔。对于农贸副产品深加工来说,具有其它地区无可比拟的优势,是投资创业的好地方。台湾农贸副产品深加工投资考察团对洱源县青梅、黑蒜等农贸副产品开发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在青梅、黑蒜等农贸副产品深加工领域加大合作,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