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玉溪市侨联 2018-12-13 21:15:00

      近日,玉溪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各县区、各行业的13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30余名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玉溪侨界这一重大盛事。云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和向红、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出席开幕式并作了讲话,出席开幕式的市领导还有张德华、保明顺、李洪云、夏立洪等。

      大会选举产生了玉溪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专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和秘书长。大会通过了《玉溪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号召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广大侨联干部和归侨侨眷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侨代会和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在玉溪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紧紧围绕玉溪“六个走在全省前列”、推进“两型三化”、打好“三张牌”、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等重大决策部署,为玉溪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侨的智慧和力量!

      玉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兴荣出席大会闭幕式并作了讲话,要求玉溪市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的工作要求,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新当选的市侨联四届委员会主席罗云川表示,将牢记全体代表和广大归侨侨眷的信任和支持,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市侨联四届班子,在玉溪市委的领导下,在省侨联的指导帮助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努力开创玉溪侨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