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和向红看望慰问百岁“南侨机工”

    来源:五华区委统战部 2019-01-16 15:46:00

      1月15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和向红一行来到位于篆塘路的“南侨机工”罗开瑚老人家中看望慰问。昆明市侨联副主席毕娇娇,五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伊,区侨办侨联,街道社区领导参加了慰问。

      和向红在慰问中拉着罗老的手,亲切的与老人唠起了家常,对老人的生活起居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向红对“南侨机工”在祖国最困难的时候毅然回国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号召全体涉侨部门和广大归侨侨眷要学习弘扬和继承发展“南侨机工”精神,在建国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发挥侨界更大积极作用,以实际成绩为祖国献礼。

      随后,和向红一行还参观了新打造建成的新闻南路“南侨机工”特色街区,对五华区近年来侨务工作开展,特别是对“南侨机工”历史的保护挖掘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