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情暖奇峰 爱传千里——云南省侨联到鹤庆县奇峰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鹤庆县委统战部 2019-01-16 17:45:00

      1月11日,省侨联在鹤庆县西邑镇奇峰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省侨联扶贫干部、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郭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寸光彦参加了活动。

      郭建、寸光彦为孩子们发放了捐赠的新衣服,为小朋友们送去温暖和祝福。郭建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学习本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健康的身体回报家长、老师和社会热心人士。

      省侨联一直致力于侨·爱心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种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同时,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士与省侨联一道,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关爱和祝福,帮助贫困的孩子能读书,读好书。